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内蒙古中东南部降雪 航空公路受阻大量旅客滞留

2010年11月11日 16:1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内蒙古中东部从昨晚开始普遍降雪,赤峰、通辽、锡林郭勒、牙克石当地,目前降雪仍在持续,已经造成部分航空及公路受阻,大量旅客滞留。

  内蒙古这次降雪影响范围较大,持续时间长,同时伴有降温。南部的赤峰、通辽两市,从昨天夜间开始普遍小到中雪。气温下降了6—8摄氏度,风力达到4—5级,阵风达6级。造成赤峰市内外国省干道路面严重积冰,长途客运班车全部停运,3000多名旅客滞留。同时造成国航北京至赤峰,赤峰到呼市两个航班延误。

  通辽市从凌晨3点开始迎来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范围雨转大雪天气,其中科左后旗最大降水量已达13毫米,目前降雪仍在持续。全市公路、民航全部受阻。全市210辆长途客运班车目前全部停运,部分路段封闭,2000多名旅客滞留。全市交警全员上路巡线,清障车也随时待命。民航方面,通辽机场航班已全部取消。铁路运输未受到影响,

  内蒙古中部的草原从昨晚开始也迎来入冬后的最大一场降温降雪天气,气温下降了4度,最低温度已经达到零下15度。野外还出现了白毛风,给当地交通出行带来不利影响。目前锡林郭勒盟的太仆寺旗发往镶黄旗和二连浩特的客运班车;张家口发往锡林郭勒盟的客运班车,全部停运。同时,中蒙边境的二连浩特国际机场封闭,从北京和二连浩特未来航班延误。(刘源源 宋红梅 王浩 王玉甫 张玉萍 何键 焦宇)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