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吉林西部地区突遭暴雪袭击 积雪最深处达18厘米

2010年11月12日 1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春11月12日电 (田伟)记者12日从吉林省气象台了解到,11日夜间开始,吉林省西部白城、松原和长春北部地区遭遇区域性大到暴雪袭击,其中白城的通榆县降雪量最大,高达23.7毫米,雪深达18厘米。吉林省12日9时之前有3条高速公路处于临时封闭状态。

  吉林省气象台已于12日5时04分发布了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据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介绍,在11日19时30分至23时15分,吉林省长吉图高速吉林市至珲春路段、长余高速、松肇高速因为下雪路面结冰相继被实施了临时关闭,到12日9时左右,除长吉图高速天岗至蛟河路段还在封闭状态外,其他高速都已开通,由于下雪,吉林省高速发生了一些车辆刮擦事故。另据了解,长春龙嘉机场一切运行正常。

  据通榆县相关部门介绍,通榆县暴雪从11日7时一直持续到12日5时,降雪量达23.7毫米,雪深达18厘米;目前天气已经放晴,现在通榆县各基层部门职工都在街道上清扫大雪;通余县城内的私家出行车辆大大减少,街道上的车辆车速也大大减慢。(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