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威远县半数以上煤矿明年内将关闭

2010年11月24日 08:44 来源:四川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威远煤矿透水事故 29名被困矿工全部获救”后续报道

  明年内,(四川)威远县半数以上的煤矿将关闭。记者从11月23日在内江召开的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上获悉,威远全县56个煤矿将全部停产整顿,暂停所有煤矿和非煤系矿山的扩能和矿权设置审批,对所有雷管炸药进行集中审批,严格管理。

  今年以来,威远煤矿安全形势异常严峻,发生了死亡9人的“8·11”事故、2起顶板事故和“11·21”透水事故,煤矿监管工作存在许多薄弱环节。威远县政府领导表示,为抓好煤矿监管,将广泛宣传和认真执行有奖举报制度,对有效举报人员和查处有功人员给予重奖。对违法生产、非法建设的矿井,坚决予以依法关闭,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标准的一律不予复工生产和建设。凡是煤矿擅自恢复生产或技改建设的,对所在镇的党委书记、镇长和分管领导先免职,再按有关程序处理。(张守帅)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