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省政府任免17名干部 原农业厅副厅长调任驻京办

2010年11月25日 09:30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四川省政府网站昨日挂出消息,四川省人民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决定,任免17名干部。

  本次新任命的8名干部,多在各自工作领域工作多年,履新后的职务仍在本系统内部。符合这一情况的除了省纪委的3名领导干部外,还有邓明辉、杜春茂、刘纯龙等人。

  成都晚报记者查阅相关资料发现,邓明辉在质检系统工作多年,曾任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办公室主任、副局长、党组成员等职务。本次被任命为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挂职一年),属质检系统内正常流动。被任命为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副主任的杜春茂,此前是四川省老邻居商贸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纯龙则由四川广播电视大学直属学院院长,升任四川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

  任命

  徐波为四川省预防腐败局局长(兼);

  郑东风为四川省预防腐败局副局长(兼);

  刘光辉为四川省预防腐败局专职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邓明辉为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挂职一年);

  马平为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

  王冕为四川博览事务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杜春茂为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副主任;

  刘纯龙为四川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

  免去

  马平的四川省农业厅副厅长职务;

  王凤朝的四川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于忠的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副局长职务;

  刘罡的四川省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职务;

  勾永太的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职务;

  李毅的四川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职务;

  费文晓、刘毅、彭方第的内江师范学院副院长职务;

  彭徐的西昌学院副院长职务。(据省政府网站消息)

  (据四川省政府网站消息)

  四川省农业厅原副厅长履新省政府驻京办副主任

  在此次公布的任免名单中,四川省农业厅原副厅长履新省政府驻京办副主任一职,也引人关注。

  省政府免去了马平的四川省农业厅副厅长职务,任命其为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根据省政府网站2009年12月22日公布的资料显示,省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决定,任命刁学锋、马平、胡相全等为省农业厅副厅长。

  省农业厅一位内部人士告诉成都晚报记者,马平任职副厅长期间分管农机安全监管处、省农机监理总站等多个职能处室和直属单位。据介绍,马平身材高大,气质儒雅,工作中平易近人,同事、下属对其评价很高。

  根据省农业厅官方网站“领导成员”一栏中的信息显示,马平在该厅7名副厅长中排位第4。

  省政府本次公布的任免通知中,决定免去勾永太的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职务。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勾永太曾任我省盐亭县副县长、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

  马平即将赴任的省政府驻京办,也在4个多月前刚经历了一次人事变动。根据省政府网站今年7月1日公布的情况,省政府决定,任命王七章为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免去张晋川的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职务。

  前长虹副董事长将任川航总经理

  前长虹集团公司副董事长王凤朝将入驻川航。日前,成都晚报记者获悉,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生人事变动,自2002年川航股份制完成后,一直任四川航空集团公司总裁、党委书记和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的蓝新国,不再担任集团公司总裁,改任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省国资委副主任王凤朝任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王凤朝1982年就读于成都电讯学院机械系机械专业。其同学向成都晚报记者透露,王凤朝在学校非常活跃,他在班上担任过学习委员,还担任了系学生会宣传干事。

  1986年毕业之后,他进入长虹研究所工作,担任设计师,从事产品开发,后来又转入对生产、销售的管理经营工作。

  在长虹集团整整工作了19年,他留给老同事的印象就是“很能和普通工人打成一片”。作为一个管理着数百亿资产的大型企业,他日常开的车竟是桑塔纳。工作上的勤奋,为他赢得了一个称号——“拼命三郎”。

  2005年,王凤朝主动辞去长虹公司职务,被调往内江市任副市长。王凤朝在内江任副市长期间,主管工业,但不到两年,就调往四川省国资委,官网上对他的介绍是: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凤朝,分管企业改革处、企业改组处和信访工作处工作。  记者 熊德壮 胡锦枫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