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吉林商业大厦火灾原因查明 系电器线路故障导致

2010年11月25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吉林11月25日电(记者 苍雁)记者25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11月5日吉林市商业大厦火灾原因已查明,系电器线路故障导致。

  11月5日上午9时许,位于吉林市繁华街路的吉林市商业大厦突发大火,共造成19人死亡,24人受伤。

  记者了解到,此次火灾扑救共历时12个小时,过火面积为15830平方米。影响火灾快速扑灭的原因系商场可燃商品多,防火卷帘没有发挥作用,建筑物形成“烟囱”效应,导致火灾迅速蔓延扩大。同时,建筑密闭,浓烟热气无法排出,并缺少一定高度的大型破拆机械,也是造成火灾损失较大的一个主要原因。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此次火灾起火点位于一楼扶梯处,火灾原因系电器线路故障导致。(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