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亚运会闭幕式欢迎宴会举行 刘延东致辞

2010年11月27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3日,广州亚运会闭幕式所在地海心沙现场,运动员引导礼仪小姐在烈日下加紧排练。 中新社记者 张传熙 摄  

  中新社广州11月27日电(记者 张传熙)第16届亚运会闭幕式欢迎宴会今天中午在广州白天鹅宾馆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了宴会并致辞。

  刘延东在致辞中说,第16届亚运会将于今晚圆满降下帷幕,我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各位嘉宾莅临今晚的闭幕式表示欢迎。她同时再次对支持广州亚运会成功举办的亚洲各国政府和人民、亚奥理事会成员表示感谢。

  刘延东说,1万多名亚洲各地运动员齐集赛场、公平竞赛、追求卓越,发扬了奥林匹克精神,取得了新的成绩。她对运动员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刘延东说,广州亚运会的成功举办是中国人民与亚洲各国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将促进和加深亚洲人民的友谊和了解,亚洲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出席今天欢迎午宴的外方嘉宾有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柬埔寨副首相梅森安、老挝副总理宋沙瓦、阿富汗内阁资政赫达亚特、巴勒斯坦主席府秘书长塔伊布等。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出席了宴会。

  亚组委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亚组委执行主席、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广州市市长万庆良等出席了宴会。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