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驻菲律宾使馆证实载有中国船员货轮沉没

2010年12月04日 19:1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警务联络官王贲4日告诉新华社记者,使馆方面已从有关方面确认一艘载有中国船员的货轮3日下午在菲律宾附近海域沉没,并表示,海峡两岸相关部门正展开联合搜救行动。

  菲律宾警方4日说,一艘搭载24名中国船员的巴拿马货轮3日下午在菲律宾以北海域沉没,船上14人已获救,另10人至今下落不明。

  菲律宾国家警察部门发言人阿格里梅罗·克鲁兹4日告诉媒体,来自菲北部省份巴坦警方的消息显示,这艘名为“宏伟”(音)的巴拿马籍货轮当地时间3日15时22分左右在距巴坦省伊特巴亚特岛约120海里处沉没。目前沉船原因及这艘货轮的出发地和目的地尚不清楚。

  据克鲁兹介绍,海难发生后,一艘过往船只以及中国台湾地区海巡部门分别救出12名和两名落水船员。台海巡部门至少有3艘船只正驶往事发海域搜救10名失踪船员。

  菲律宾警方获悉,来自中国大陆的一艘搜救船也将赶至出事海域搜救失踪船员。(刘鹏 谭卫兵)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