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贵州凯里网吧爆炸已致6人死亡40多人受伤

2010年12月05日 17:37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继续关注贵州凯里网吧爆炸事件的最新进展。今天下午四点,当地政府就此事召开新闻发布会,目前发布会正在进行中,马上连线正在现场采访的凯里台记者蒋昌州了解最新情况:

  记者:现在新闻发布会正在进行当中,稍后我们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消息,我们最新了解到的情况是,昨天晚上在凯里市清平南路大桥下一个出租门面发生了爆炸事故,爆炸原因初步查明了,就是网吧隔壁的出租屋内,存放着化学危险品发生爆炸,引发这起事故。造成附近网吧上网人员和附近居民有6人死亡,40多人受伤,其中重伤11人。事故发生后,凯里市领导表示高度重视,亲自到现场查看情况,并且先后到黔东南州医院和贵阳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看望在治疗的伤者。目前根据我们的了解,11名重伤人员生命体征平稳。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