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襄樊”舰岘港办甲板招待会 中越代表共叙友谊

2010年12月05日 2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3日,中国海军“襄樊”舰在结束中越海军第十次北部湾联合巡逻后,抵达越南岘港市仙沙港,开始对越南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中新社发 曾行健 摄  


 

    11月30日,海军“襄樊”号导弹护卫舰,搭载舰载直升机一架,在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副支队长胡伟华大校的率领下,缓缓驶离三亚某军港,赴北部湾参加第十次中越联合巡逻及出访越南岘港市的征程。  

  中新社岘港12月5日电 (曾行贱 钟家禧)正在越南岘港市访问的中国海军“襄樊”舰举办甲板招待会,盛情招待中外各方代表。越南岘港当地的军政领导、海军官兵代表以及中国驻越南大使馆代表、各国驻越武官、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代表约120余人参加了甲板招待会。

  当地时间4日晚7时,甲板招待会正式开始,招待会由出访副指挥员于雷庆大校主持,出访指挥员胡伟华大校致欢迎词。整个招待会共持续近3个小时,来自各方的代表相互举杯,共同欢迎海军“襄樊”舰访问越南并感谢中国海军的盛情招待。越南一位海军大尉说:“我们代表岘港海军来参加这个招待会,感到很开心,中越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在长期的合作中,我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招待会场热烈、活泼,来自各地的中外友人相互庆祝,祝愿友谊天长地久。晚9时,中外各方代表纷纷上台唱歌、表演节目,共同歌唱“朋友”、“越南-中国”、“友谊天长地久”等中外经典歌曲,整个招待会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晚10时,各方代表相继离舰,甲板招待会结束。(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