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道孚火灾15位烈士追悼会将于9日举行

2010年12月08日 09:3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道孚万人送别英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5名遇难战士被追认为革命烈士□昨日家属赶至康定

  明日(9日)遗体将在康定火化

  昨日(7日)记者获得消息,在道孚“12·5”山地灌丛草地火灾中牺牲的15名烈士追悼会暂定于明日上午举行。

  昨日凌晨2点,在火灾中牺牲的15名烈士的遗体运到康定。灵柩被统一停放在了康定北门体育场。甘孜军分区特意安排了20名战士守灵。

  昨日一早,当地的各族各界干部群众都带着花圈、菊花自发前往吊唁烈士。看着遗像上年轻的面庞,民众们都难掩悲痛,纷纷落泪。

  据了解,在牺牲的15名烈士当中,年龄最小的才18岁,名叫李长银,重庆大渡口人,和李长银同为重庆大渡口人的王远鹏刚从军校进修回来才

  3个月。另外一名19岁的战士陈涛,刚转士官才5天。年龄最大的为该独立营的政治教导员李列,38岁,来自四川安县。在他们当中,很多人都为独生子女。

  昨日下午,15名烈士家属都从全国各地赶到了康定。据了解,英雄们的追悼会和遗体告别仪式暂定于9日上午举行。仪式结束后,英雄们的遗体将在甘孜州殡仪馆火化。(陈诚 阮长安 刘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