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渑池矿难26人遇难 矿主私藏遇难矿工遗体

2010年12月08日 10:4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央台记者任磊萍刚刚发来消息:河南渑池矿难死亡人数上升至26人。下面马上连线他。

  矿主私自打开密封工作面下井作业酿成事故

  主持人:请介绍一下你了解到的最新情况。

  记者:经过抢险指挥部反复核实确定,巨源煤业瓦斯爆炸事故当班入井人数46人,20人安全升井有26人死亡。

  由于这个矿是一个整合矿井,在整合当中管理比较混乱,在昨天(7日)的时候,原来的矿主私自打开了密封的工作面,下井作业,酿成了事故,而且在事故发生以后,矿主不知去向,这对井下救援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难度,一直无法掌握具体的入井人数。

  在昨天第一次搜救过程当中,发现了13名遇难矿工的遗体,经指挥部的反复核实,又发现了13人的遗体,其中有4人是事故发生以后原来矿主私自藏匿的,现在的善后和事故调查工作正在进行当中,情况就是这样。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