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北海救助飞行队成功救助一名菲律宾船员

2010年12月16日 0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烟台12月15日电 (冯小荧)记者从此间的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获悉,12月15日在山东威海以东80公里附近海域,开往辽宁大连的巴哈马籍“北欧织女”油轮一名菲律宾籍船员突发疾病,中国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紧急出动一架救助直升机前往救助,将这名菲律宾籍船员转运至烟台。由于救助及时,该船员目前病情稳定,正在烟台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15日9时左右,中国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蓬莱救助值班室接到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电话:“北欧织女”油轮一名菲律宾籍船员突发疾病,便血、吐血、呼吸困难,有生命危险,急需救助,请求使用救助直升机转运陆上医院救治。

  北海救助飞行队迅速启动救助程序。9时55分,B-7312救助直升机从蓬莱机场起飞前往救助海域。到达现场后,机组成员迅速实施救助行动。重病外籍船员被成功救上直升机。直升机随即返航烟台机场。12时20分,直升机在烟台机场落地。机组成员将危重船员转交机场相关部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