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亚残运会闭幕式欢迎宴会举行 黄华华致辞

2010年12月19日 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17日,亚残运会华工体育馆,在柔道比赛间隙,来自广州星海音乐学院的学生们在表演热舞。张美安 摄  

  中新网广州12月19日电(方琼玟)19日中午,广州亚残运会闭幕式欢迎宴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执行主席、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出席宴会并致辞。

  黄华华首先代表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广东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对出席亚残运会闭幕式的贵宾表示欢迎。他指出,过去7天里,亚洲41个国家和地区的残疾人运动员在亚残运会的舞台上积极参与、挑战自我、勇攀高峰,展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用激情谱写了生命阳光的华彩乐章。

  黄华华表示,在奥林匹克精神和人道主义精神的感召下,亚洲各国各地区残疾人和健全人、举办方和参与者关爱共融,一起书写和分享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的欢乐和喜悦,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和友谊,展现了亚洲人民交流合作的和谐新气象。

  最后,黄华华指出,广州亚残运会的圣火虽然即将熄灭,但亚残运会的激情和精神将永留中国、广东人民心中,成为我们与亚洲各国各地区残健人民携手共进、和谐共处的宝贵财富和动力。

  宴会由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副主席、广州市市长万庆良主持,中央有关部委办领导,广东省、广州市领导,外国驻穗总领事等约100人出席欢迎宴会。

  亚残奥委会主席拿督扎纳尔•阿布扎林,外国政要,皇室成员,亚残奥委会执委,国际残奥委会执委,各国残奥理事会主席等参加宴会。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