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虞城豪华别墅事件续:主要负责人被停职

2010年12月20日 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南虞城县供电公司顶风建豪华别墅事件被曝光后,当地政府迅速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展开调查,虞城县供电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已被停职,将根据调查结果作进一步处理。中新社记者 王中举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郑州12月20日电(记者 门杰丹)河南虞城县供电公司顶风建豪华别墅事件被曝光后,当地政府迅速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展开调查,虞城县供电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已被停职,将根据调查结果作进一步处理。

  近期,有网友发帖称,国家级贫困县河南虞城县供电公司,占用该县城郊乡大宋庄村的130亩基本农田,用小金库里长期违规收取的高额电费建造豪华别墅群,从职工到一般干部、到中层干部、再到高层领导,所住别墅等级分明,均价只有400多元/平方米。随后媒体又密集曝光,虞城豪华别墅事件就这样进入了公众视野,很快便引起轩然大波。

  记者从商丘有关部门获悉,问题被曝光后,虞城县十分重视,目前已经成立三个专项工作小组,进驻责任单位进行调查。

  商丘市调查督办工作组,也已赶赴虞城县进行现场查看,调查督办。

  鉴于这些别墅于2003年立项建设,时间跨度较大,商丘市供电公司决定先对时任虞城县供电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予以停职,根据调查结果作进一步处理;在调查中如发现违法违纪行为,将坚决予以查处和纠正,并及时向社会各界公布。

  此间,商丘市委书记王保存作出指示,要认真追究,依法依纪处理到位,不管涉及到谁,都要一查到底,严肃处理,决不姑息迁就。同时,要在全市范围内对土地利用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有无违法违规用地问题。如发现问题,要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实行问责制。(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