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甘肃新疆交界段受天气影响拥堵车辆逾2000辆

2010年12月30日 1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12月30日电 (侯志雄 刘西昆)甘肃警方30日披露,28日至30日,因降雪等天气影响, 甘肃新疆交界段出现道路结冰,部分车辆油路冻结,出现了交通拥堵,经过这里的两千多辆车均滞留在星星峡至柳园路段。

  在事发地甘肃酒泉,警方迅速抽调60名民警,在瓜州县成立应急指挥部,另有100名参加应急拉动演练的民警在瓜州县集结待命。瓜州官方已经安排民政、商务等部门组织食物、饮用水及防寒衣物送往现场救援,并协调石油公司紧急调运负30号柴油运往现场供油路冻结车辆更换。

  拥堵情况发生后,甘肃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姚远在部署道路疏导等工作的同时,29日晚赶赴现场积极协调当地做好司乘人员的过夜及生活保障。

  甘肃省公安厅30日上午提供的消息说,警方通过协调柳园收费站、连霍高速公路瓜州收费站,已对向西车辆限时放行。截至目前,甘肃境内的柳园至星星峡堵塞路段已开始缓慢通行。

  记者午时致电瓜州应急指挥部获得的最新消息称,由于29日晚的降雪致使拥堵情况更加严重,由于新疆境内道路拥堵仍未解决,加上气温骤降,油路冻结车辆不断增多,随时有可能引发新的堵塞。(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