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壹图丨对H&M们的态度都在漫画里了

壹图丨对H&M们的态度都在漫画里了

2021年03月25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近日,H&M、耐克等品牌抵制新疆棉花惹众怒,他们抵制新疆棉花的理由,竟是基于所谓的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谎言。随即,其背后的BCI组织(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也被挖了出来。某些企业和组织居心叵测地颠倒黑白,戴上有色眼睛看中国,硬是把雪白的棉花也要说成“黑”的。更无耻的是,一面砸“中国锅”,还想一面吃“中国饭”,大赚中国钱?想得美!没门!对H&M们的态度,都在这幅漫画里了!

文案创作&创意绘图:雷宇竺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