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壹图丨接下来会污蔑咱奴役“变形金刚”采棉花吗?

壹图丨接下来会污蔑咱奴役“变形金刚”采棉花吗?

2021年03月26日 1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虽然只是网友的一句笑谈,但对于那些戴着有色眼镜看中国,挖空心思造谣污蔑的家伙来说,你永远不知道他们的“底线”在哪里,也永远不知道他们会罔顾事实说出多么可耻、可恶又可笑的荒唐谣言来。所以,无须对这些“蝲蝲蛄”的嘶鸣太过在意,好好种咱们的棉花,好好过咱们的日子,让那些居心叵测的人羡慕嫉妒恨去吧!

  创意绘图:雷宇竺

  文案创作:王凯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