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新办发表《中国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和权利保障》白皮书

国新办发表《中国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和权利保障》白皮书

2022年03月03日 10: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国新办今天发表《中国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和权利保障》白皮书,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白皮书有关情况。

  白皮书说,新中国成立以来,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进程中,伴随着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残疾人体育不断壮大发展,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符合时代潮流的残疾人体育发展之路。

  白皮书全面介绍了中国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历程和新时代中国残疾人体育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把残疾人事业持续纳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和国家人权行动计划,残疾人权益保障更加有力,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的目标得到更好实现,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残疾人体育迎来前所未有的历史性发展机遇。

  (总台央视记者 代钦夫)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