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你有一份两会晨报,请查收!〔第7期〕

你有一份两会晨报,请查收!〔第7期〕

2022年03月10日 06:19 来源:中新网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两会直通车】3月9日100秒看两会:这些明星话题你怎么看?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天是3月10日,将有哪些两会要闻?又将有哪些日程安排?一起在小新这份“两会晨报”中,一探究竟吧!

  热点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收到议案487件

  根据大会主席团决定的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到3月8日12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秘书处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487件。此外,目前大会秘书处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约8000件。

  全国政协领导同志分别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讨论

  全国政协领导同志8日、9日分别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有关界别与委员们一起讨论。到有关界别参加讨论的领导同志有:梁振英、夏宝龙、何维等。

  声音

  全国两会上,这些代表委员的声音值得关注!

  观点

  近日,“被没手机的老年人整破防了”等适老化发展话题频上热搜。无可厚非,数字化也要为老年人服务,但绝不仅限于“把手机字体变大”这么“小儿科”就完事。

  有人大代表已提出,老年人沉迷手机短视频,易造成健康危害。更何况多少老年人“没手机无聊,拿着手机又内心空虚寂寞”。适老化发展要从老年人身心健康、生活便利、老有所依等方面通盘考虑,“不能让老年人的世界越来越小”,困在手机里。

  今日看点

  3月10日(星期四)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

  上午9时,代表小组会议

  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年度计划、年度预算的三个决议草案

  下午3时,代表小组会议

  审议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三个决议草案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

  上午9时,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会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