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书记谈】李鸿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分享到: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书记谈】李鸿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2022年09月12日 10:19 来源:“统战新语”微信公众号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8月4日,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会议。

  李鸿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凝心聚力,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要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深入做好网络统战工作,勇于担当、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心贴心交朋友,广泛凝聚共识。坚持和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切实提升统战工作队伍能力水平。

【编辑:苏亦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