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 习近平在历次APEC会议上阐明“合作”重要意义

分享到:

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 习近平在历次APEC会议上阐明“合作”重要意义

2022年11月22日 09:39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当地时间11月17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泰国曼谷,出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对泰国进行访问。

  在历次APEC会议上,习近平主席多次强调 “合作”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指出,新形势下,我们要携手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再创亚太合作新辉煌。

  资料来源:人民日报、新华社

  整理:黄玉琦、肖聪聪、袁宁(实习)

  设计:趣动全媒体工作室 杜佰鸾、周俊龙(实习)

【编辑:钱姣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