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秒看习主席阿拉伯国家“非常”之行

分享到:

240秒看习主席阿拉伯国家“非常”之行

2022年12月14日 09:08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240秒看习主席阿拉伯国家“非常”之行来源:央视网

  12月7日至10日,习近平主席赴沙特出席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峰会、中国—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峰会,并对沙特进行国事访问。

  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对阿拉伯世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外交行动,是党的二十大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又一轮成功实践。跟随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从“非常”礼遇、“非常”行动、“非常”生动和“非常”成果四方面,看习主席阿拉伯国家“非常”之行。(完)

  总监制丨骆红秉

  监 制丨唐晓艳

  制片人丨兰 军

  文 案丨时 晨

  剪 辑丨卓 越

  校 对丨梁雅琴

  出 品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编辑:苏亦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