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严控因公出国(境)经费 出国旅游明显下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纪委严控因公出国(境)经费 出国旅游明显下降
2009年01月05日 1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半年多来全国共制止违规出国(境)近4000人次

  中纪委:务求取得制止公款出国(境)旅游工作新成效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中纪委消息,从2008年5月到11月,制止公款出国(境)旅游专项工作有效推进,公款出国(境)旅游现象得到初步遏制。

  据悉,中纪委制止公款出国(境)旅游专项工作有效推进。2008年5到11月,全国持因公护照出国(境)的人数为83万人次,较上年同期下降了18.9%。

  2009年将作为因公出国(境)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年,中纪委对因公出国(境)经费实行先行审核,从经费上严格约束。

  经过工作的有效推进,公款出国(境)旅游现象得到初步遏制。据不完全统计,从2008年5月中旬到11月底,全国制止违规出国(境)团组550多批、近4000人次。

【编辑:宋方灿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