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1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12日召开 选举新省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11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12日召开 选举新省长
2009年01月06日 22:53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河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09年1月12日至17日在郑州召开。届时,会议将选举产生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

  昨日(5日)上午,河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会上,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连子恒介绍了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情况。

  根据会议的预定任务,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拟安排正式会期5天半,加上代表报到、召开预备会议、返程,共9天。代表于1月10日报到,当天晚上召开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12日上午大会举行开幕式;17日上午举行第三次大会,进行大会选举,表决各项议案,并举行大会闭幕式。

  会议建议议程共七项: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河南省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200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09年全省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09年省级预算;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记者 郭富收)

【编辑:宋方灿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