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三届二次会议开幕 外国领事参会建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政协重庆市三届二次会议开幕 外国领事参会建言
2009年01月07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重庆一月七日电(郭虹 银雪)七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重庆市人民大礼堂开幕。重庆市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在渝台商代表、外国驻渝领事等一千三百名各界人士与会,并将在为期六天的会议中为重庆发展建言献策。

  重庆市政协主席邢元敏代表重庆市政协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报告称,该市政协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共提交提案一千九百八十八件,审查立案一千八百三十件,已全部办复完毕,为当地政府改进工作、科学决策起到积极作用;并首次对市政协三届一次会议上审查立案的一千八百一十六件提案进行全面综合分析,向中共重庆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十三个重点问题的建议。

  据称,根据重庆市政协常委和广大委员的建议,在渝全国政协委员高质量地向全国政协提出了关于在重庆设立内陆保税港区、继续延长西部大开发优惠政策等集体提案,得到财政部、海关总署等中央国家机关的重视和回复。

  另据了解,本次会议期间,重庆有关部门负责人将现场办理四件提案,其中三件内容均涉及扶持返乡农民工创业,另一件为政协委员关于经济艰难期政府加大对企业帮扶力度的建议。

  邢元敏表示,新的一年里,重庆市政协将围绕中央和市委提出的“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的重大举措,围绕建设内陆开放高地、推进城乡统筹和“宜居、畅通、森林、平安、健康”重庆共建共享等关系重庆发展的任务和目标,选择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的课题,深入调查研究,建有据之言,献务实之策。完

【编辑:巫峰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