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门向8类困难人员发放亿元补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荆门向8类困难人员发放亿元补助
2009年01月08日 09:5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昨日起,荆门市开始向东宝区、掇刀区的6525户低保家庭发放购物消费券,户均260元。

  据荆门市社会救助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总值169万余元的购物消费券覆盖全部城市低保对象,本月15日之前发放到位,发放时要严格履行签字手续,不允许代领代签。持券者可在荆门城区的金城和东方百货的超市内任意选购商品,没有品种限制。

  据悉,荆门市正积极筹措资金1.1亿元,用于资助城市低保户、城镇失业人员、企业离退休人员、农村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孤儿、农村五保户、重大疾病对象和受灾乡镇农民,主要采取现金补助和实物救助两种方式。其中对城市低保户、农村低保户和五保户的生活安排将发放资金5269万元;对贫困群众实施医疗救助将安排资金131万元;冬令灾民生活将安排资金400万元;市领导走访慰问活动将安排资金215万元;其他发放资金为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失业人员失业保险金、社保补贴和社保援助。所有这些过年“红包”,将在15日前全部发放到位。(特约记者良言通讯员龙克华)

【编辑:吴博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