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查获13套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查获13套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
2009年01月09日 07:4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重庆市近日开展了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已查获12套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

  记者从重庆市文化广播电视局获悉,根据群众举报,执法人员在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望江阁小区内发现有居民擅自非法安装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执法人员随即对该用户进行了查处,拆除了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并向小区居民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在重庆市双桥区,执法人员在该区农贸市场和龙滩园居民小区发现许多小家电销售商、电器维修部存在半公开或公开非法销售安装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违法行为,现场查获12套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

  此次整治工作由重庆市文化广播电视局、重庆市公安局、重庆市工商局和重庆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联合开展。(记者张琴)

【编辑:吴博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