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报批评49家交通违法行为突出运输单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通报批评49家交通违法行为突出运输单位
2009年01月09日 14:04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市对49家交通违法突出和发生亡人事故专业运输单位进行通报批评。交管部门表示,春运期间将进一步加强对专业运输单位的监管力度,狠抓专业营运单位内部安全防范责任制的落实情况。

  据了解,在被通报批评的49家单位中,发生亡人交通事故单位35家,交通违法突出单位14家。其中交通违法突出的14家单位,在2008年平均每辆车发生交通违法行为十余起。今年春运期间,北京市交管部门将严格履行交通安全监管责任,尤其是对这些交通违法行为突出的专业营运单位,督促其单位落实交通安全防范责任制,强化对驾驶人的教育管理,严查春运各项交通安保措施的落实,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2009年春运期间交通安全。

  同时,在春运期间,交管部门还将会同相关部门加大对专业运输单位,特别是参加春运任务客运单位交通安全监管力度,严格检查、严格执法,做到“三个坚决”,即:对存在安全隐患驾驶人坚决取消春运资格、对安全技术达不到标准车辆坚决予以停驶、对交通安全防范责任制不落实单位坚决予以处理。(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张春青 通讯员祁琦)

【编辑:朱鹏英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