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中方呼吁以巴停止军事行动和武装冲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杨洁篪:中方呼吁以巴停止军事行动和武装冲突
2009年01月11日 0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1日电 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10日同埃及外长盖特通电话。双方就当前加沙局势交换了看法。

  杨洁篪指出,中方对加沙冲突爆发后造成严重人道主义危机深感忧虑。中方强烈呼吁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有关派别立即停止军事行动和武装冲突,为通过政治手段解决争端创造条件。中国一直并将继续为缓和局势、缓解人道主义危机而努力。中方赞赏并支持阿拉伯国家、特别是埃方为推动巴内部结束分裂局面、恢复团结发挥重要作用,愿与埃方及广大阿拉伯国家一道,推动落实安理会1860号决议,使巴以问题尽快回到政治解决的轨道上来。

  盖特介绍了埃方对当前加沙局势的看法和缓解紧张冲突的主张,表示当务之急是落实安理会1860号决议,在加沙实现停火。埃方感谢中方一贯支持阿拉伯国家的正义立场,赞赏中方为推动联合国安理会通过1860号决议所作的巨大努力。

【编辑:邱观史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