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大罢免蒋勇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市人大罢免蒋勇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2009年01月11日 11:4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重庆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1月10日在重庆市人民大厦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光国作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陈光国说,重庆市人大常委会认真做好选举任免工作。完成了33名市人大代表的补选、辞职和许可采取强制措施等工作,罢免了蒋勇的全国人大代表职务。任免市人大专工委负责人24人(次)、市政府组成人员33人(次)、法官115人(次)、检察官70人(次),撤销了梁晓琦的市人大城环委副主任委员职务。

  对市政府提请任命的政府秘书长和29个组成部门负责人,在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全部一次表决通过,保证了政府换届工作的平稳过渡。坚持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先后6次组织对188名拟提请任命人员进行了任前法律知识考试。

  原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规划局长蒋勇已移送司法

【编辑:唐伟杰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