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郭金龙作工作报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郭金龙作工作报告
2009年01月12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2日,北京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开幕。市长郭金龙代表市政府向大会报告政府工作。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1月12日,北京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开幕。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新网1月12日电 北京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今日上午9时在北京会议中心开幕。

  今天上午的第一次全体会议有三项议程,一、北京市市长郭金龙作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草案的报告;三、审查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200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北京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应到代表770人,今天上午的会议出席707人,缺席63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北京市长提09年目标: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9%

    郭金龙:奥运为北京长久繁荣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北京今明两年拟安排政府投资一千四百亿

【编辑:朱鹏英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