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乐泉寄语新疆信访干部:排查化解人民内部矛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王乐泉寄语新疆信访干部:排查化解人民内部矛盾
2009年01月21日 11:06 来源:新疆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9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等领导亲切看望慰问了自治区信访系统各族干部职工,与大家一起联谊,共迎新春佳节。他寄语我区信访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满腔热情地做好信访工作,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努力从源头上减少人民内部矛盾的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自治区领导符强、白志杰、贾帕尔·阿比布拉等一同看望慰问。

  在听取自治区信访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王乐泉对自治区信访系统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一年来全区信访工作者主动应对挑战,坚持改革创新、务求实效,积极化解人民内部矛盾,努力从源头上减少人民内部矛盾的发生,全区信访量逐年下降,为确保我区和谐稳定发展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乐泉指出,2009年是我区全面应对全球金融危机极其关键的一年,也是确保我区“十一五”规划顺利实施的关键一年。信访工作者一定要从自治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稳定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加强和完善新形势下信访工作,更加耐心、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进一步提高全区信访工作整体水平。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排查化解人民内部矛盾的工作,千方百计把影响社会稳定的问题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要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现实而紧迫的问题,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要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整合各方面力量,推动信访问题的解决,不断巩固和发展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

  联欢会上,我区信访系统各族干部职工还自编自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作者: 王新红)

【编辑:朱鹏英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