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在沪出席春节团拜并赋诗勉励上海干部群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泽民在沪出席春节团拜并赋诗勉励上海干部群众
2009年01月24日 19:4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上海各界人士1月24日上午会聚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春节团拜会。江泽民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上海市市长韩正陪同下出席团拜会。他强调,当前,我们遇到了许多困难,面临着严峻挑战。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不畏艰难,勇于负责,甘为奉献,我们就一定能够取得新的更大胜利。

  今天,上海展览中心洋溢着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大厅里,喜庆的红灯笼和中国结高悬,千余嘉宾欢聚一堂,共迎牛年春节,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强盛、各项事业兴旺发达、人民群众生活安康。

  上午9时,江泽民来到上海展览中心,首先会见了上海党政领导干部和老同志,同大家亲切握手。他说,今天,见到了许多过去和我一起工作过的老同志,感到十分亲切;又看到了众多年轻同志走上领导岗位,心里非常高兴。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江泽民来到团拜会现场,同大家一起共迎佳节。江泽民衷心祝愿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江泽民赋诗一首勉励上海广大干部群众:“忽忽光阴二十年,几多甘苦创新天。浦江两岸生巨变,今日同心更向前。”

  团拜会上,俞正声作了致辞。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我们经受了严峻考验。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我们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就。2009年是更富挑战的一年。江泽民同志给我们提出的要求非常重要,我们一定要认真领会。“坚定信心,不畏艰难,勇于负责,甘为奉献”,是我们战胜困难的重要力量源泉。“不畏艰难,勇于负责”,就要求我们以天下为己任,以国家和民族富强为神圣职责,勇挑重担,始终做到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甘为奉献”,就要求我们励精图治,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和大政方针的严肃性,做到局部服从整体,小局服从大局,个人利益服从国家长远利益和人民根本利益。

  俞正声表示,上海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是我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我们相信,有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江泽民同志等老一辈的关心帮助,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光辉指引,全市干部群众众志成城、艰苦奋斗,我们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为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交出一份出色的答卷。

  出席团拜会的还有上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领导同志和老同志,驻沪三军和武警上海市总队的负责同志。在上海的中央国家机关有关负责同志也出席了团拜会。

【编辑:闻育旻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