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抵达柏林开始访德 将与默克尔举行会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温家宝抵达柏林开始访德 将与默克尔举行会谈
2009年01月29日 0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9日电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当地时间28日晚上抵达柏林,开始对德国进行正式访问。这是温家宝担任总理以来第三次访问德国。

  访德期间,温家宝将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谈,会见德国总统克勒和副总理兼外长施泰因迈尔,还将出席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并发表演讲。

  据有关人士介绍,中德双方实体经济合作将是温家宝此次访德的亮点。德国是中国在欧洲最大的贸易伙伴,中国则是德国在亚洲的最大贸易伙伴。去年双边贸易额突破了1000亿美元大关。在温家宝访问期间,中德双方预计将签署一系列新的经贸协议。

  温家宝是在结束对瑞士的访问并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后前来德国的。他还将访问欧盟总部、西班牙和英国。

【编辑:唐伟杰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