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开一批深夜春运专线快速疏散返城大客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新开一批深夜春运专线快速疏散返城大客流
2009年01月30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一月三十日电 (记者 常惠英)三十日是正月初五,沪上铁路客流高峰开始涌现。为满足旅客顺利出行,铁路上海站、上海南站三十日共加开徐州、长沙、贵阳等方向临时客车四十三对;而此间公交部门新开通六条春运专线,及时疏散深夜集中抵达上海火车站地区的大客流。

  牛年春节期间,铁路上海站发送客量相当平稳,三十日输送旅客则将猛增到十四万人左右。为此,铁路上海站、上海南站加开徐州、铜陵、蚌埠、池州、阜阳、郑州、淮南、成都、宿州、北京、天津、明光、无锡、南昌、九江、怀化、麻城、长沙、贵阳等方向临时客车四十三对,增派工作人员清扫火车站进出厅、站台等地的雨水,防止旅客滑倒摔伤。

  由于大量返城旅客于深夜集中抵达申城,为确保旅客迅速疏散,申城公交部门新开通六条春运专线,运营时间为夜间二十四时至次日六时,并在火车站、宝杨码头等处增设临时蓄车点,配备机动车,一旦发生大客流即可投入运营,尽快将客流疏运至市区各处及周边城市。

  铁路上海站方面表示,该站明天将还加开蚌埠、重庆、怀化、长沙等方向临客二十九对,并组织专门引导小队,在客流到达高峰时段进行疏导,开足所有出站口,确保旅客迅速离开。

  据悉,牛年春节以来,上海地区已安全发送旅客五十二万人次,上海铁路局列车准点率保持在百分之百,没有发生运输事故。(完)

【编辑:庄百万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