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火车站加开临客52趟 往五城市机票紧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郑州火车站加开临客52趟 往五城市机票紧张
2009年02月01日 15:16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31日)是春节七天长假最后一天,省会铁路、公路、民航纷纷迎来节后客流高峰,多个方向的火车票和机票紧张。

  多个城市机票紧张

  春节假期,郑州机场共运送旅客12万人次,同比增加30%,加班144架次。昨日是七天客流最多的一天。目前,前往广州、深圳、上海、海口、三亚等城市的机票比较紧张,少部分城市还有打折机票。

  机场运输公司新购5辆客车,春节前新开了机场至开封和濮阳两条客运线路。

  铁路迎来节后高峰

  昨日,郑州火车站客流突破9万人,加开临客52趟,并启用了第七、第八候车厅,增加候车旅客3000人。目前,前往广州、深圳、北京、上海、乌鲁木齐等方向车票比较紧张。

  随着民工流、学生流的启动,返程客流高峰将一直延续到元宵节前后。今日起,车站每日将根据客流情况加开50至60对临客列车。

  公路日均送客300万

  省会公路客运运行平稳。从大年初三开始,探亲访友、外出旅游返城等客流量开始增加,以中短途方向为主,部分省外长途班车恢复营运。春运20天,全省累计运送旅客6143.6841万人次,日均运送旅客307.1842万人次。

  郑开、郑新城际公交在除夕和大年初一正常运营。1月25日至31日,郑开城际公交共发送班次1500班,客流量7万人次,郑新城际公交共发送班次9499班,客流量2万人次。(记者 王文霞 通讯员 郑文鹏 李庆伟 冯松茂 张红 王毅)

【编辑:吴博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