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猫猫”司法调查结果可能明日公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躲猫猫”司法调查结果可能明日公布
2009年02月23日 05:4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躲猫猫”事件司法调查结果何时能够公布?昨天,云南省宣传部副部长伍皓证实,预计周二左右会有结果公布。云南省检方称,司法部门正在加班加点调查,结果近期就会面世。

  司法部门加班加点办案

  云南省宣传部副部长伍皓说,通过征集网友活动,对司法部门监督已经产生了效果。据他了解,当地司法部门正在加班加点的办案,预计最近几天将出来正式的司法结论,“预计周二左右会有结果出来。”

  检方证实近期会有结果

  昨日晚,云南省检察院普泽在电话中表示,现在还在调查,并且会按照程序逐级上报上来,最终肯定会有一个司法机关的认定。目前,调查人员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预计最近会有结果。

  云南一青年李荞明在看守所中受伤、不治而亡,当地警方称因与同室人玩“躲猫猫”受伤,最后死亡。19日,云南省委宣传部征集网友协助调查,20日前往事发地,但调查结果遭到质疑。

  - 备忘

  网友对事件本身的质疑

  ●1 一个平时胆小而内敛的李荞明,会愿意在看守所和别人“躲猫猫”?一个即将结婚而进了看守所的人,还会有心情玩一个幼稚园中的游戏?

  ●2 看守所不是监狱,未判决人员绝对不会允许出监室一起“躲猫猫”的。在看守所狭小的空间很难找到地方“藏猫猫”。

  ●3 嫌疑人在看守所内“躲猫猫”,究竟是在哪里躲?如何躲?有没有监控录像?能不能公布?

  ●4 医生给出的结论是一种职业性解释,但警方的解释不能服众。死者被羁押后,同案的其他人家属被准许探视,而死者家属被拒绝探视,为什么?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