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警察打死人案 知情人称林松岭留遗腹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哈尔滨警察打死人案 知情人称林松岭留遗腹女
2009年03月26日 07:3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至昨天中午,哈尔滨“10·11警察打死大学生”一案的刑事和民事部分的庭审都已结束。林松岭家属向齐新、刘力男、李鑫宇、王金刚、栾奡、李峰及糖果酒吧经营者金梅提起的附带民事诉讼,索赔包括丧葬费、抚养费和死亡赔偿金在内的50万元赔偿金。

  由于涉及个人隐私,法庭依法对这部分诉讼不公开审理。 据记者了解,在昨天的庭审中,法庭曾经提出双方就民事赔偿部分进行调解,被告人刘力男表示愿意给被害人一方进行赔偿,但齐新的态度很坚决,坚持认为自己是无罪的,所以不愿意进行调解。

  林父要求判凶手死刑

  而林家方面也拒绝了法庭的调解建议,称一定要严惩两名被告警察。林松岭的父亲林吉利表示,如果哈尔滨中院不判处杀人凶手死刑,他肯定不能够接受。

  林家的代理律师胡凤滨表示,从现有的证据来看,证人口供有前后不一致的地方,而且监控录像也没有拍摄到地铁护栏后发生的事情,所以要判对方死刑的可能性不是太大。(特派记者李钢)

  遗腹女做过亲子鉴定

  昨日上午,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继续审理警察打死人案。由于涉及个人隐私,这部分诉讼进行了不公开审理。记者了解到,之所以不公开审理,是因为涉及死者林松岭遗腹女追讨抚养费的问题。

  原告撤销对4警察的诉讼

  按照法院计划,昨日进行的是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林吉利、鹿庆红等三人向附带民事诉讼被告人齐新、刘力男、李鑫宇、王金刚、栾奡、李峰、哈尔滨市南岗区糖果盒咖啡厅(糖果酒吧)经营者金梅提起的附带民事诉讼。

  刚刚开庭,原告方就表示,撤销对李鑫宇、王金刚、栾奡、李峰4名警察的诉讼,4人随即离开了法庭。

  遗腹女才两个月大

  在前一日的庭审中,记者发现,提起附带民事诉讼的除了林松岭的父母外,还有一名“林某某”。他(她)是谁?

  记者了解到,“林某某”原来是林松岭的遗腹女。知情人告诉记者,林松岭死亡时,“林某某”的母亲已经怀孕约6个月,目前小女孩才两个月大。据了解,针对该女孩是否为林松岭的女儿,双方当事人曾经有过分歧,因此还对该女进行了亲子鉴定。

  林松岭的父亲林吉利承认了该女孩的存在,但他否认该女孩的母亲是传闻中林松岭的女友吴琼,“人家还是个学生”。在昨日的庭审中,刘力男诚恳的态度打动了原告方。林吉利表示,他能够原谅刘力男,但绝对不会原谅齐新。(《成都商报》供稿)

  相关报道:

  哈尔滨酒吧命案公审目击:两位警察做无罪辩护      

    哈尔滨警察打死人案辩方律师:林松岭系自己撞死         

    哈尔滨“10·11”案控辩焦点:谁给予致命一击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