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称驻京办易滋生腐败 9成调查者赞同撤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网友称驻京办易滋生腐败 9成调查者赞同撤销
2009年04月21日 08:46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河南省许昌、漯河两个市的驻京办花66万余元买的777瓶贵州茅台酒全是假酒。这本来是一条“打假”新闻,但敏感的人们看到新闻背后有新闻,假酒背后有文章,于是,新闻刚一发表,就引起舆论哗然,被当作热点炒起来。

  前不久,山东潍坊撤销了其政府的“驻京办”并有许多网友对驻京办存在的必要性提出了质疑,为此,人民网推出了系列相关调查:《驻京办有无撤消必要?》

  截止4月20日21点,《您认为驻京办主要问题是什么?》共有36079人参与了调查;在此项调查中,选项“奢华无度 滋生腐败”得票最高,为24025票;调查《您认为驻京办该不该撤销?》,近九成网友投票认为“驻京办”应该撤销;在调查《您认为驻京办的主要功能是什么? 》中,有51%的网友认为驻京办的主要功能就是政务公关,"跑部钱进"。


相关报道:网友调查驻京办假茅台事件 称为维护当地名誉

          四川驻京办官员:取消驻京办中央地方损失都很大

          "驻京办"生态链调查:"九省市驻京大厦"价值3亿

          潍坊撤销驻京办引热议 专家:改革不可能一蹴而就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