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检方再次介入女生"卖淫"案 警方将开记者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云南检方再次介入女生"卖淫"案 警方将开记者会
2009年07月07日 03:0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 “昆明女生‘卖淫’案”追踪

  昨天上午,有关“刘仕华涉嫌容留卖淫一案的法律意见书”已送到昆明市五华区检察院。

  负责送函的许兴华律师告诉本报(新京报)记者,昨天上午9时30分,他本打算将函件送到五华区检察院批捕科,负责此案的具体承办人手中,但其不在办公室,就转到接待室。该室值班人士接到信函后做了认真登记,并表示会转送到批捕科。

  昆明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滕丽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如果收到区检察院转来的律师法律意见书的话,他们会慎重对待,依法对其审查。

  至于记者转述的律师发现刘仕华等有罪供述系胁迫一说,滕丽表示他们在收到建议书后也会充分考虑,依法办案的。

  昨天下午,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办韩建颖致电本报记者称,该局将于7日下午就“昆明小学女生‘卖淫’”案召开记者见面会。 (记者吕宗恕)


相关报道昆明小学生被指卖淫案:当事父母称遭威胁诱供

          昆明小学女生卖淫案当事人父母称后悔做假

          10律师对昆明"女生卖淫案"结论提出12点质疑

          云南警方称"少女卖淫案"系人为策划作假欺骗媒体

          云南小学女生被指卖淫续:姐妹有一人非处女

          云南小学女生被指卖淫续:姐妹欲公布照片表清白

          小学生被指卖淫续 两姐妹愿公布真实姓名表清白

          小学生“卖淫”案续:警方承认执法粗暴引冲突

          昆明市公安局就“小学女生卖淫调查”作出回应

          2小学女生被警方以卖淫罪名拘捕 遭刑讯逼供(图)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