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将严惩犯罪分子 严防"七·五"事件再次发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将严惩犯罪分子 严防"七·五"事件再次发生
2009年07月19日 0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努尔·白克力:区域发展不平衡不仅仅是中国的问题

  努尔·白克力称"双语"教学并非弱化其他民族语言

  新疆无一宗教界人士参与乌鲁木齐“七·五”事件

  政府与"三股势力"疆独分子是你死我活的政治斗争

  新疆将严惩犯罪分子 严防"七·五"事件再次发生

  新疆自治区主席:新疆民族团结的基础是好的

  新疆自治区主席:对互联网的管控会逐渐解除

  "7·5"事件无辜死者将获补贴和抚恤不少于40万

  努尔·白克力接受外媒采访:对暴徒残忍估计不足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十九日电(记者 李德华 程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十八日接受外国记者联合采访时表示,乌鲁木齐“七•五”事件的发生确实令人痛心,新疆方面将严惩犯罪分子,加强民族团结,严防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努尔•白克力说,乌鲁木齐“七•五”事件首先要依法对不法分子进行坚决的严惩,给无辜伤害者,特别是死难者一个交代,还法律一个公道,另外一方面,也是震慑企图分裂祖国,破坏民族团结,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分子。

  他说,民族团结在新疆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长期以来,新疆各族人民休戚与共,风雨同舟,民族团结的思想深入人心。

  他表示,新疆方面将通过进一步开展民族团结教育活动,让各族民众擦亮眼睛,认清“三股势力”的反动本质,自觉地同一切分裂祖国、破坏民族团结、危害国家安全的行径做坚决的斗争。

  努尔•白克力说,政府还要全力做好无辜遇难者和无辜伤亡群众的善后处置,使他们充分体会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抚慰他们的心灵。

  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辟谣说,广东韶关旭日事件死亡的新疆籍员工只有两位,没有女性。事实说明了境内外“三股势力”是利用普通的社会案件,大做文章,想搞乱新疆,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的本质。(完)

【编辑:卢岩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