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阅兵80后90后担重任 军乐团演奏《我和你》 (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庆阅兵80后90后担重任 军乐团演奏《我和你》 (6)
2009年09月04日 15:1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稍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庆首都阅兵和群众游行联合军乐团团长兼总指挥于海介绍,联合军乐团由来自四总部、各军区军兵种和武警部队15个大单位、46支乐队的1500人组成,于今年3月正式成立,7月1日开始在京进行为期3个月的集中训练。军乐团将担负国庆首都阅兵和群众游行全部43首(次)音乐的演奏任务,届时,国旗班要按照军乐团演奏国歌每分钟96拍的节奏完成升旗,阅兵分列式和群众游行方队要按照军乐团演奏的每分钟116拍完成受阅。此外,此次国庆阅兵的一大创新就是,由北京各大院校学生组成的2500人的合唱队和200人的民族打击乐团,将与联合军乐团一起完成群众游行音乐的演奏演唱任务,在天安门广场上共同完成这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广场音乐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