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国庆彩车广场展六天 游客进广场禁带打火机(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60年国庆彩车广场展六天 游客进广场禁带打火机(4)
2009年10月03日 04:4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日下午,北京天安门广场展示参加国庆60周年庆典群众游行方阵的彩车,吸引大量游客到现场参观。 中新社发 侯宇 摄


 

    10月2日下午,北京天安门广场展示参加国庆60周年庆典群众游行方阵中的彩车。 中新社发 侯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3 八旬老兵邀齐战友看彩车

  在天安门广场上,一名身穿军装,胸前挂满勋章的老人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他身边的老伴,胸前也挂着十几枚勋章。两位老人牵着手,在彩车前合影。

  他是89岁的老红军李绪功,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老伴82岁,同时也是他的战友,都为安徽人士。昨日下午,他们和其他4名战友,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合影。

  “年纪大了,好不容易聚一聚”,80岁的李胜京住在北京,是这次老战友聚会的发起人,他说,趁着60年大庆,把多年未见的老战友们叫到北京,好好感受一番祖国变化。今后,欣赏大型国庆庆典的机会是越来越少了。(记者 林阿珍)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