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战士泪别“光立方”团队 导演讲述幕后故事(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4000战士泪别“光立方”团队 导演讲述幕后故事(3)
2009年10月03日 06:2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 评价

  甲丁:我给这台晚会打120分

  据新华社电 10月1日晚,国庆60周年联欢晚会上,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走进各族群众中,与群众共同欢歌跳舞把晚会推向最高潮。晚会结束后,执行总导演甲丁说:“晚会所呈现的效果远远超过预期,我给这台晚会打120分。”

  甲丁说,领导人轻松、亲和地跟各族群众跳舞唱歌超乎现场所有人的想像,且气氛融洽,热烈,我们指挥台上所有人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有这个环节,这台晚会应该是120分”。

  联欢晚会共包括群众联欢、主题表演和烟花表演三部分。群众联欢包括12个群众联欢区,12个区域内的群众服装、道具、舞蹈各不相同,展现中华民族大家庭的团结和谐。

  甲丁说,一台成功的演艺活动要靠导演较劲才能实现。晚会从创意到10月1日开始前,甲丁一直在“较劲”,他坚定地认为“较一分劲就有一分效果”,希望晚会与众不同,希望在较劲中,把细节上的每个问题都化解掉,如果一个环节有闪失,会留下终身的遗憾。

  此前,在晚会筹备阶段记者采访甲丁时,他一直说“烦,没有成就感”。晚会结束后,他说“这次联欢晚会为国家留下了一个记忆。向世界传达中国人大团结大和谐的生活状态。”记者 李天宇 刘泽宁(除署名外)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