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有聊】总理记者会,说了哪些“身边具体事”?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2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强3月13日首次面对中外媒体。对于老百姓最关心的“身边具体事”,可以从落实就业、延迟退休、粮食生产三个方面感受到新一届政府对民生的关切,总理具体都说了啥?戳视频带你快速梳理。

  (出镜:张楠 撰稿:杨程晨 李晓喻 技术:孙红卫 杨思雨 制作:谢龙飞)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