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学者:中国式现代化经验值得别国借鉴|世界观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来西亚太平洋研究中心首席顾问胡逸山博士近日接受中新网专访时表示,如今的中国是现代化的中国,其他国家都可借助中国的高科技和绿色可持续技术来实现自身的发展。此外,他高度赞赏“一带一路”倡议取得的成就,并称当前的发展要从之前的硬性建设转向软性建设。(陈天浩)

  Dr. Ei Sun Oh, principal advisor of Malaysia’s Pacific Research Center, noted that China now is a modernized country. Other countries can transform themselves with China’s high technology and green and sustainable technology.

责任编辑:【卢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