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焦点面对面】抢开局,中国经济从“新”出发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热闹的春节假期结束,中国进入更加火热的开工时间。各地纷纷抢开局,召开“新春第一会”布局全年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新质生产力等关键词高频出现。

  新的一年,中国正从“新”出发。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建平日前接受中新社“中国焦点面对面”专访,谈及关乎今年中国经济走向的新动能、新计划、新挑战。他强调,创新驱动发展已成为中国经济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的“华山一条道”。(王恩博 让宝奎 李硕行 杨思雨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