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聚焦新业态释放新春消费动能

龙年新春脚步日益临近,新春消费渐入高潮,“好客山东”正举全省之力从“揽客”到“留客”,聚焦新业态,激活消费新潜力。各类春节活动频频“吸睛”,为在鲁过大年的市民游客呈现满满“仪式感”。 [详细]

山东手艺人传承非遗中的“龙文化” 以独特贺礼迎龙年

一条红龙,一条黄龙,色彩艳丽,对称状地设在左右两边,呈行龙姿态,五彩的龙珠、传神的龙睛、细腻的龙鳞,特别是张扬的龙爪将两条龙争夺龙珠的戏耍表现得淋漓尽致。 [详细]

“好客山东贺年宴”开席 邀八方来客共度中国年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于2023年12月22日—2024年2月24日组织开展了以“乐享齐鲁活力年”为主题的2024“好客山东贺年会”系列活动。“好客山东贺年宴”就是其中重点打造的活动之一。 [详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