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海外华文报摘

台媒:当选议员自以为漂白 陈致中实为台湾笑柄

2010年11月29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9电 在台湾“五都”市议员选举中,陈水扁之子陈致中高票当选大高雄市议员。台湾《中央日报》网络报29日刊出评论《嫖客议员自以为漂白》。评论说,陈致中不是以主张嫖妓有理而当选,而是借所谓“一边一国”旗帜作掩护,以激进的政治主张转移自己嫖妓的焦点。他的当选根本扯不上什么平反,更与他自己嫖妓和陈水扁贪污,没有任何漂白效果。

  文章摘编如下:

  台湾数百年来,第一个被法院认定的嫖客陈致中,当选了高雄市议员。台湾自有史以来的嫖客何止十万、百万,但经法院认定者,唯大贪污犯陈水扁之子陈致中,堪称台湾第一嫖客。

  当然陈致中不是以主张嫖妓有理而当选,而是借所谓“一边一国”旗帜作掩护,以激进的政治主张转移自己嫖妓的焦点。终于拐到三万两千票。陈致中据此宣称,自己获得平反,他的父亲陈水扁也获得平反。

  平反了什么呢?三万两千位选民是相信他没有嫖妓?还是支持“一边一国”?这些选民也相信陈水扁没有贪污吗?其实答案都是不确定的,或者是各种因素的综合,何况这些选票在整个台湾社会中,并没有多少意义。

  选举政治的社会里,当局纵使没有缺失,也还是会有反对者,何况国民党当局并非完美无缺,加上市议员是多席次选举,任何主张都会有一部份民众认同,因此,陈致中的当选根本扯不上什么平反,更与他自己嫖妓和陈水扁贪污,没有任何漂白效果。陈致中的狂言妄语,只能说扁家后继有人。

  陈致中之妻黄睿靓一直泪眼汪汪地为其夫喊冤,完全无视住宅监视器录到了陈致中半夜开 车出门,以及通话记录显示陈致中用其妻手机召妓。黄睿靓如何能够说服自己呢?诚其一般人所能设想,在拥有数十亿元贪污钱的扁家,什么奇特诡异的事似乎都可能出现。

  陈致中当选后的言论,只会使得扁家在台湾社会中的笑柄作用,更为扩大。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