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致中选情看涨 邱毅:恐出现第一个嫖妓议员

2010年11月26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法院认定召妓事实 陈致中维护名誉案败诉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陈水扁之子陈致中被召妓事件弄得灰头土脸,但其议员选情却因此看涨。国民党“立委”邱毅26日表示,“明天可能是台湾出现有史以来第一个嫖妓的议员,将来高雄市议会里面所有的杯子、椅子是不是每天都要消毒?太可怕了!”

  除了指高雄市议会的杯子、椅子未来可能必须要天天消毒,邱毅还说,“是不是要有陈致中专用的麦克风?太可怕了!”邱毅表示,“用召妓、嫖妓来诉诸悲情、号召选票,还能号召得到,还有能力可能会拖垮民进党好几席的议员,这能耐也是够大的。”

  针对有周刊报道,陈致中是被南部地区一位绿营政坛大老的儿子带坏的,邱毅表示,“其实带坏陈致中的人很多”,不过,他也强调,“如果一个人不喜欢召妓、嫖妓,别人再怎么带,都没有用。”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